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K湯合約明年到期 0號探員卻要勇士「別急著留人」

2023/05/28 11:42

湯普森合約將於明年到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本季止步於第二輪後,今夏最重要的課題就是思考該不該留下冠軍班底,其中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去留更是備受外界矚目,但對此,「0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建議球隊別著急續約,可以先放他到自由市場待價而沽,再跟進報價即可。

亞瑞納斯指出,儘管湯普森過去為勇士立下許多汗馬功勞,但他明年年薪將高達4320萬美元,且季後賽失常的表現,影響到其未來身價,除非湯普森願意接受降薪,否則亞瑞納斯認為,勇士不用著急於今夏就續約。

此外,亞瑞納斯表示,可以讓湯普森先到自由市場試水溫,觀察他公開價值為多少,再嘗試匹配報價,「雖然這是一個混蛋行為,但有時你必須成為混蛋,無論湯普森在公開市場上得到什麼,我都會嘗試匹配,但我想看看價值是什麼,而不是自動給予他延期」。

勇士近年薪資總額屢屢超過奢侈稅標準,也代表他們得額外花費龐大的罰金,加上除了湯普森外,球隊還得處理D.格林(Draymond Green)的合約,在勇士三巨頭即將步入生涯尾聲的關鍵時刻,管理層的每一步都必須謹慎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