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裙襬搖搖圓夢 徐薇淩有小缺憾

2018/10/29 06:00

徐薇淩。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24歲的徐薇淩生涯首次在LPGA以領先者身分進入最後一回合,昨一度單獨領先,卻未獲幸運之神眷顧,推桿始終都差一點,無緣為台將搶回等了7年的裙襬搖搖台灣賽冠軍。

281桿並列第6 台將最佳

徐薇淩前3輪打出佳績,昨天不少球迷湧進桃園大溪球場為她加油打氣。她也曾在腦海中模擬過很多球迷為她助威的盛況,昨彷彿美夢成真,大家的加油聲讓她堅持到最後一刻。

徐薇淩以總計281桿並列第6,連兩屆打出台將最佳成績。
(記者林正堃攝)

徐薇淩第1洞就抓博蒂,讓球迷相當振奮,但她搞笑地表示:「我在第1洞推桿前心跳160,推進應該飆到180,還要告訴自己手要穩住。」

徐薇淩雖有好的開始,卻在後面被柯達迎頭趕上,她自認關鍵在第6洞打得不差,還抓下博蒂,而柯達卻打出老鷹,接著自己在7、8洞連吞柏忌,加上後9洞的推桿總是差一點,才會錯失爭冠機會。她自嘲:「感覺幸運之神都不在我這邊。」

徐薇淩。
(記者林正堃攝)

笑稱幸運之神沒眷顧

徐薇淩2015年取得LPGA資格,即使菜鳥球季打得不差,隔年卻深陷低潮,整季僅1場排名前10,有10場遭淘汰,還好在揮桿教練幫助下,近年已逐漸揮別低潮。

如今,在台灣賽「超完美舞台」幫助下,徐薇淩學到不少爭冠經驗,未來會想辦法克服領先的壓力,相信以自己的實力,有朝一日能在第18洞推進最後一桿,漂亮贏得金盃。

徐薇淩幫球迷簽名。
(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