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前3戰先發無自責分 國民聽牌

2019/10/16 05:30

國民史崔斯柏格單場飆出12K、無保送、無責失,成為季後賽第一人。(法新社)

史崔斯柏格(左二)先發幾近完美,下場後接受隊友致意。(美聯社)

國民3連勝聽牌,今天就有機會首度進軍世界大賽。(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史崔斯柏格雖然投到大腿抽筋,仍用117球投完7局,發給紅雀12張老K,帶領國民以8:1擊敗紅雀,在國聯冠軍戰取得3勝0敗的絕對優勢。國民今天再贏,就創下隊史含前身博覽會成軍40年來,首次晉級世界大賽的壯舉。

首晉世界大賽 就在今天?

史崔斯柏格前6局就飆9K,只挨4安無失分,7局上面對4名打者被敲3安,因外野手索托失誤掉1分非責失後,一度用手摸著大腿,總教練馬丁尼茲立刻進場關切,「他說,『我要留在場上,我要投完這局,我多少會抽筋的』,捕手鈴木清也說︰『讓他投完吧!』」

小史飆12K 寫季後賽神紀錄

史崔斯柏格連飆2K結束第7局,成為季後賽史上第1位單場至少12K、無保送、無責失的投手,生涯在季後賽防禦率僅1.10,在至少先發6場的投手排第3,前兩名是考法克斯0.95、馬修森1.06,隊友在他退場後紛紛上前緊緊相擁。

國民3局下猛攻8人次灌進4分先馳得點,打完5局已是6:0領先,36歲老將肯德瑞克擊出3支二壘安打、貢獻3分打點,他9月出賽22場僅6分打點,季後賽打9場已送回9分,5次在得點圈有人敲安是隊史紀錄,「有些美好的事,總發生在你沒預期的時刻。」

國民3位先發投手桑契斯、薛哲、史崔斯柏格,季後賽連續25.2局沒有掉自責分,為國聯史上第2長紀錄;今天第4戰將由哈德森先發,只要獲勝就創下隊史40年來首次晉級世界大賽,也是首都球隊自1933年華盛頓參議員(現為雙城)後,再次打進世界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