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法國羽球公開賽》周3局氣力放盡 許胡配晉8強

2019/10/25 05:30

周天成連2輪大戰3局,昨敗給香港伍家朗,16強止步。(歐新社)

台灣女雙許雅晴(右)/胡綾芳(左)合拍以來,首度晉級超級750賽8強。(資料照,羽協提供)

無法可施 小天止步次輪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男單次輪,以25:23、17:21、16:21不敵世界排名第9的香港一哥伍家朗,無緣晉級8強。

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去年法國賽首輪買單,本屆又是場場硬仗,他在首輪苦戰3局才擊敗前球王印度一哥斯里坎特,體力已耗費不少。

周天成昨首局成功化解3個局點,驚險先馳得點,次局卻無法乘勝追擊,反被伍家朗扳平戰局,小天在決勝局後段體力明顯透支,黯然遭逆轉。

王子維 首輪戰球王惜敗

為拚搶東京奧運積分,王子維早打定主意放棄在今年全運會尋求男單4連霸,但轉戰歐洲行卻不順遂,上週丹麥站首輪出局,法國賽首戰又遇到日本名將世界球王桃田賢斗。

王子維昨面對球王毫無懼色,打出令人驚豔表現,逼得3個月未嘗敗績的桃田使出渾身解數,可惜最終仍以21:15、15:21、16:21飲恨。

女雙許胡配 寫合拍最佳

女雙方面,世界排名37許雅晴/胡綾芳以21:16、21:23、23:21打退世界排名15馬來西亞鄒美君/李明艷,報了今年世錦賽輸球之仇,也是兩人合拍後首度闖入750系列8強。

王子維(左)大戰3局,首輪惜敗球王桃田(右),兩人賽後合照。(取自王子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