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紐約客離不開紐約 從洋基跳槽大都會

2019/12/26 05:30

原洋基隊投手畢坦西斯離不開紐約。與大都會簽下1年3.19億台幣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紐約土生土長的原洋基隊投手畢坦西斯,即使轉隊也離不開紐約,和大都會隊簽下1年1050萬美元(3.19億台幣)合約,總值最高可達1450萬美元(4.4億台幣),並附之後2年的選擇權。

「我愛紐約,」畢坦西斯表示:「我在曼哈頓長大,去布魯克林念高中,在史達頓島打小聯盟,在布隆克斯上到大聯盟,我很興奮現在要去皇后區,和大都會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

畢坦西斯最快球速101英里(162.5公里),搭配2種變化球,生涯奪三振率高達14.6,在達到100局以上的投手之中,只有前隊友查普曼和釀酒人隊哈德更高。

畢坦西斯今年因為肩傷從開季傷兵名單出發,復出首戰投出三振後,跳下投手丘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球季提前結束,畢坦西斯希望在春訓開始前完全復元。

「畢坦西斯是大聯盟優異的後援投手,並在季後賽等大舞台有不可思議的紀錄。」大都會隊總經理范瓦格南表示:「在我們爭冠路上,這是給大都會球迷的耶誕大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