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騎士浴火赤子情 大帝魏德黏TT

2014/12/27 06:00
詹姆斯(後)賽後擁抱前隊友魏德,宣示兩人交情不因他離隊而生變。(歐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熱火主場迎接「前英雄」詹姆斯,邁阿密球迷噓聲掌聲各半,身穿騎士戰袍的詹姆斯照樣維持賽前撒止滑粉的儀式,熱火球團也在比賽暫停時,播放他過去影片,最終熱火以101:91中止騎士3連勝,陣中主控魏德賽後緊緊擁抱老戰友,強調兩人的好交情從未斷絕。

「我們並非是不開心地道別離,我倆過去就對戰了7年,所以並沒有什麼值得奇怪的,又不是說整個職業生涯都一起打球,然後才分開。」魏德說道。

此役詹、魏各攻下30分、31分,這是兩人生涯第7次對決,皆取得30分以上成績,剛滿30歲的詹姆斯向32歲的魏德請益,在而立之年後該如何維持高水準表現,他也感嘆:「我們打NBA的時間就那麼長,在那之後還得過生活,對我們來說,我們得互相競爭,做好自己的工作。」

同樣是耶誕大戰,尼克與巫師打得一點也不溫馨,第4節尚餘5分31秒,巫師主將沃爾切入至禁區時,被尼克前鋒艾西推倒在地,沃爾起身後反推了艾西一把,兩人隨即扭打在一塊,最後沃爾吞下一次技術犯規,艾西則被驅逐出場,巫師以102:91中止二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