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爽付A-Rod 1.89億 洋基醞釀鬥法

2015/01/28 06:00
A-Rod結束禁賽球監,本季將重返球場,卻因昔日禁藥惡行遭到老東家洋基鄙視。(資料照,路透)

再6轟追平威利梅斯660轟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新球季「解禁」的A-Rod,只差6轟就可達成威利梅斯的660轟里程碑,但洋基高層不但先拒絕他在春訓前的道歉求和,還正想方設法拒付600萬美元(約台幣1.89億)的達標獎金。

A-Rod去年因禁藥問題坐了一整季球監,今年終於要復出,洋基卻顯得不開心。紐約「每日新聞」就報導,A-Rod原本想在下月春訓報到日之前,先拜會洋基高層並致歉,卻已遭到拒絕,只得到一句「春訓見!」

行銷協議須打賞600萬美元

包括美聯社、ESPN網站昨天又報導,其實洋基有意尋求法律途徑,解決當年和A-Rod的「行銷協議」。因為A-Rod在2007年底和洋基簽下10年2.75億美元(約台幣86.5億)肥約時,還另外簽下總值3千萬美元的協議,意即只要達成660、714及755轟,且追平或超越邦斯762轟的里程碑時,就可各得600萬美元獎金。

之所以名為「行銷協議」,是因為洋基在販售授權商品時,可因此得到使用A-Rod姓名及形象的權利。只是A-Rod現在因禁藥形象大傷,洋基早就視他為麻煩人物,目前還有3年6100萬美元的保證合約要履行,才會動到拒付獎金的腦筋。

7月要滿40歲的A-Rod,生涯已累計654發全壘打,在史上排名第5,就算在新球季可能要從三壘手變成指定打擊,要追平梅斯的660轟紀錄,應該也非難事。

只是洋基若真的拒付,可想見A-Rod勢必向球員工會申訴,但昨天A-Rod方面拒絕對此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