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翻滾吧!男孩」翻進世大運

2015/06/26 06:00
李智凱在國訓中心練習狀況。(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還記得紀錄片「翻滾吧!男孩」裡的體操男孩「菜市仔凱」嗎?當年還是小學生的李智凱,現在已是揚威國際的體操國手,今年光州世大運也將代表台灣出征。

李智凱(資料照)

李智凱去年仁川亞運在男子全能項目奪得第6名,今年全大運雖舊傷纏身,仍奪下4金1銀。對第一次參加世大運,他相當期待,但更重要的還是不要受傷,也期許在拿手的鞍馬項目有所突破。

李智凱表示,也許是求好心切,愈接近大賽,心理壓力就愈大,但會學習調適心態,和教練聊一聊,希望狀況恢復到最佳。

「翻滾吧!男孩」紀錄片感動不少人,現在回頭看這部片,身為主角之一的李智凱靦腆的笑說:「這段記憶印象很深刻,雖然已過了10年,有時候再拿出來看看,會想到小時候的自己,和朋友聊到這部片,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