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葛蘭基失分 不敵打者天堂

2015/07/16 06:00
國聯先發葛蘭基明星賽首局首打席被楚奧特轟出全壘打。(法新社)

擔任國聯明星隊先發投手的葛蘭基,一上場就被楚奧特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砲轟,但這僅是他近1個月所丟的第1分,且在明星賽猛飆4K也是1999年來首見。

國聯投手群繳出15K,葛蘭基投2局只失1分、送出4次三振,是繼1999年「神之右手」佩卓馬丁尼茲後,首位在明星賽飆4K的投手;且前次在明星賽投4K的道奇投手,已是1986年的瓦倫瑞拉,當年他連續三振5人。

葛蘭基自6月13日對教士8局失2分後,近5場、連續35.2局沒再失分是大聯盟本季最長,昨役在「打者天堂」大美國球場丟分,不影響他延續紀錄。

葛蘭基盛讚楚奧特不簡單,「他真的打得很好,無論是不是在這座球場。」只是,無法幫國聯取得世界大賽的主場優勢,擁有大聯盟最佳防禦率1.39的葛蘭基還是耿耿於懷。(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