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錦賽》陳雨菲提前碰上戴資穎 女單籤表重抽中國媒體叫苦連天

2019/08/12 12:46

新籤表出爐後,中國一姐陳雨菲恐怕將在4強遇上戴資穎,讓許多中國媒體叫苦連天。(外電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9日即將登場的2019羽球世錦賽,日前發生罕見事故,世界羽聯(BWF)發聲明表示,由於「有一名球員錯誤地被放在女單名單上」,所以女單籤表將重抽籤,而重抽後中國好手陳雨菲變成得提早與強敵台灣一姐戴資穎交手,讓中國媒體和網友們全都叫苦連天。

日前因為世界羽聯誤植女單參賽名單,只好重新抽籤,不料整個女單籤表大變,世界第3的中國女單一姐陳雨菲,原本分在籤表上半部但重抽後卻變成下半部,和名列第2種子的強敵戴資穎分在同一區,4強恐怕就得與小戴碰頭;而原本被分在下半部的另一名中國好手何冰嬌更慘,重抽後則變成上半部,最快8強就得碰上世界球后的日本名將山口茜,讓中媒全都叫苦連天。

有媒體認為,相較起原本4強賽有可能碰上的世界球后山口茜,陳雨菲在新籤表不管是碰上的戴資穎或印度一姐辛度,想晉級難度都比對上山口茜來得更大。

陳雨菲過去跟山口茜交手戰績是6勝10負,跟辛度則是3勝5負,對上戴資穎更是絕望的1勝12負;而何冰嬌過去10次與山口茜碰頭,也僅拿下過1勝,讓許多中國網友看到新籤表後,紛紛大喊:「實在太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