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眼神死!林立觸擊不成變雙殺 洪總賽後這麼說(影音)

2019/10/15 20: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第三戰今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兄弟推出洋投萊福力先發,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不料第二棒林立原想觸擊推進隊友,不過最後觸擊不成還意外形成雙殺,讓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臉色鐵青。

面對兄弟先發萊福力,第一棒陳晨威上來就敲出深遠安打跑上二壘,讓桃猿開局就無人出局就進佔得點圈,沒想到下一棒林立在執行犧牲觸擊時,沒能把球點好,兄弟捕手黃鈞聲接球直接傳三壘,不但讓二壘往三壘跑的陳晨威遭夾殺出局,林立原想趁機搶攻得點圈,最後也慘遭封殺在二壘前,加上藍寅倫揮棒落空吞K,形成變相的三上三下,首局大好攻勢也遭化解。

隊友林立觸擊失誤,讓陳晨威慘遭王威晨與王勝偉夾殺出局。(記者廖耀東攝)

好在2局上,桃猿把握住萊福力控球不穩,靠著5安和連續3次四壞球保送,單局狂灌7分,林立在滿壘時敲回打點建功,最後桃猿就以8:4擊敗兄弟,率先搶下冠軍戰系列賽第2勝。

林立隨後在滿壘時敲安,打回球隊第4分。(記者廖耀東攝)

賽後洪一中在受訪談到首局這段小插曲時說,「林立是自發性使用觸擊,所以讓壘上的跑者不知所措,加上兄弟夾殺防守做得很不錯,最後才會變成雙殺局面」,不過洪總最後也表示,錯過大好攻勢雖然很扼腕,但肯定林立想為球隊建功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