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瓜哥」復出激勵人心 39歲浪人也獲這2隊關注

2019/12/05 09:43

克勞佛德(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遭放生1年的「甜瓜」安東尼重回NBA,在拓荒者打出佳績激勵人心,另一位39歲沒球可打的資深老將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現在也受到公鹿、暴龍等隊的關注

克勞佛德曾獲3屆年度最佳第六人,他上季底薪加盟太陽打了64場比賽,場均得到7.9分、3.6次助攻,甚至今年4月10日還對獨行俠豪取51分,成史上最年長50分先生,根據《Heavy.com》報導,公鹿和暴龍兩支目前暫居東部戰績排行前三名的強權都對克勞佛德感興趣,不過卻出於某些原因談判一直停滯。

談到現在還沒有球隊要,克勞佛德認為:「我不會往心裡去啦,因為你也看不到有幾個39歲還打得有我這種水準,這只會成為我持續前進的動力。」另外,他也談及甜瓜回歸NBA之後的表現,「我真的替他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