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曝會議細節 復賽新方案浮上檯面

2020/05/31 10:32

許多人支持22隊復賽方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復賽逐漸露出曙光,預定在7月31日於佛州迪士尼園區開打,新賽制也浮現檯面,據《ESPN》報導指出,聯盟傾向於邀請22隊重啟賽季。

NBA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五召開董事會與球團老闆會議,投票表決佛州迪士尼復賽的方案,4分之3的人同意就能拍板定案,ESPN報導指出,許多老闆在日前的視訊會議都表達支持。

對於新賽制方面,許多人支持22支球隊集中一地復賽的方案,除了東、西部戰績前8、共16強,外加西部第9至13名的拓荒者、鵜鶘、國王、馬刺、太陽和巫師,復賽後可以還會進行一些熱身賽和例行賽,讓球隊可以爭取季後賽名次。

ESPN也指出,無論最後到底有多少支球隊可以打季後賽,球員工會強調,希望聯盟可以在季後賽前進行幾場例行賽,這也是許多球員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