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用力量扭轉命運」 西武火球男全速球解決滿壘危機(影音)

2020/08/06 07: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昨天以7:2大勝日本火腿,中止本季3連敗。曾飆出160公里的火球男平良海馬,在第6局登板守住滿壘失分危機最為關鍵,而且他都是用直球正面對決,面對西川遙輝更處於0好3壞的劣勢,讓日媒「太平洋聯盟TV」盛讚是用力量逆轉命運的男人。

西武6局前取得5:1的大幅領先,但未料6局下遭到火腿反撲,後援投手平井克典解決大田泰示後出現亂流,接連被渡邉諒和横尾俊建敲出安打,更對清宮幸太郎投出四壞球保送,將壘包堆滿,西武只能趕緊推出陣中最強牛棚投手平良海馬,他一上來就對西川遙輝纏鬥6球,全都是速球,一開始還連投3個壞球,不過他仍用157公里火球K掉西川,接者再用三球就三振掉代打的松本剛,輕鬆化解滿壘失分危機。

平良海馬此役後援1.2局被敲1安無失分,最快球速達158公里,另外飆出5次三振,防禦率降至1.69,成功拿下本季第7場中繼成功。

平良海馬狂飆火球解決滿壘危機,此舉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人大讚宛如看到藤川球兒的全盛時期,更有球迷欽佩他的膽識和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