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最強統一獅 開季13戰11勝破聯盟紀錄

2024/04/17 21:46

統一獅開季13戰就拿11勝刷新史上最速紀錄。(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作客」台南球場痛宰樂天桃猿,連續2場投打完全咬合,先發投手羅昂6局猛飆10K無失分,19歲的林佳緯擊出生涯首轟,延續怪物新人氣勢,而獅子軍全場猛敲19安,終場以10:0擊敗樂天桃猿,開季13戰就拿11勝刷新史上最速紀錄,氣勢無法擋。

無愧上季在台南球場有著高達6成的勝率,獅隊面對借場地的樂天桃猿豪不客氣,昨天以11:1痛宰對手,今延續氣勢,2局就靠林靖凱和邱智呈的2支適時安打送回2分,4局林佳緯擊出2分彈,讓樂天日投鈴木駿輔投5局就掉4分,吞下生涯首敗。

林佳緯。(記者李惠洲攝)

林佳緯昨單場4安,今天再擊出生涯首轟,年僅19歲97天,寫下獅隊史第2年輕開轟紀錄,僅次於2021年林子豪的19歲13天,超乎意料的打擊表現,連外籍打擊教練馬修爾都直呼,「對我們來說是賺到了。」

獅隊今年打出史上最佳13戰的演出,7局的積極play可一窺究竟,獅隊6局靠陳重廷適時安打添加保險分後,已取得5:0領先,球員仍渴求更多保險分,7局潘傑楷敲二壘安打後林祖傑代跑,他靠柯育民的一壘界外飛球衝三壘,積極跑壘很快取得效果,立即靠何恆佑的高飛犧牲打跑回第6分。

樂天後半段投手再崩盤,獅隊8局靠陳重廷適時安打助隊攻2分,9局邱智呈擊出單場第5支安打,率隊再攻2分。獅隊全場猛敲19支安打,近4場有3場得分雙位數,攻擊火力超可怕。

獅隊先發投手羅昂今天威風八面,總計6局僅被敲6支安打,狂飆10次三振,沒有四壞,無失分,勇奪本季第2勝。

這2天暌違16年「作客」台南,獅隊用表現證明自己才是主人,狂掃5連勝,開季13戰就拿11勝,超越1997年時報鷹、2020年樂天桃猿的14戰,成為史上最速11勝的球隊。

羅昂。(記者李惠洲攝)

林佳緯。(記者李惠洲攝)

邱智呈。(記者李惠洲攝)

林靖凱。(記者李惠洲攝)

陳重廷。(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10:0 完封樂天桃猿。(記者李惠洲攝)

鈴木駿輔。(記者李惠洲攝)

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賽後給樂天球員打氣,調整狀態來迎接下一場賽。(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