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崎登台誘因 竟是愛喝珍奶

2019/08/19 05:30
味全龍昨為日籍球星川崎宗則(右3)舉辦球迷早餐會,與球迷玩遊戲同樂。
(記者龔乃玠攝)味全龍昨為日籍球星川崎宗則(右3)舉辦球迷早餐會,與球迷玩遊戲同樂。 (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雲林報導〕味全龍昨為日籍球星川崎宗則舉辦球迷早餐會,近百名球迷早起同樂,這是他生涯首次舉辦這種活動,笑說因為不擅長早起,怕自己睡過頭,「早知道前一晚別喝3杯紹興酒,起床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川崎身為人氣球星,吸引不少日本球迷來參加活動,有一家4口特別飛來台灣,來趟「見川崎之旅」,還有專業的台灣球迷拿著2017年軟銀聯盟冠軍T恤、川崎自傳《微笑面對逆境》給他簽名,直呼「拿到簽名後手一直在發抖」。

領隊吳德威說,能網羅人氣、實力兼具的川崎是「萬分之一的機會」。為何願意來台灣?川崎幽默回應,「因為台灣很近,飛2小時就到了,美國要飛8小時,而且家人怕坐飛機,然後我很愛喝珍珠奶茶。」

一連串宣傳活動結束後,川崎將更加專注在球場上訓練,來台灣前他便不停在日本自主訓練,現在希望能適應場地,增加實戰經驗。「目前狀態大約回復六成左右,若味全龍在9月19日進行首戰,我能準備好上場。」

總教練葉君璋相當禮遇川崎,給予足夠空間,為讓年輕球員吸收學習,計畫讓川崎輪流打所有棒次,包括4棒,讓新秀觀察他在各種棒次如何應對。川崎也說,葉總是個很努力的教練,所做的決定都是為了讓球隊更好,令人尊敬。

由於川崎擁球星光環,加上語言隔閡,難免讓年輕球員難以發問,川崎反倒認為,順其自然是最重要的,「彼此之間太過在意反而會很累,隨著時間會慢慢了解,不要勉強,take easy,take eas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