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猛敲4安 蔣智賢連3戰安打

2014/05/05 11:15
林子偉繳出生涯最多的單場4安打,表現相當優異。(圖片擷取自格林威驅動官網)林子偉繳出生涯最多的單場4安打,表現相當優異。(圖片擷取自格林威驅動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波士頓紅襪1A格林威爾驅動的林子偉,今天繳出6打數4安打的猛打賞表現,幫助球隊以12比2大勝巨人1A奧古斯塔綠夾克;而效力金鶯2A包威灣襪的蔣智賢,則繳出4打數1安打的成績,個人連3戰有安打演出。

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二棒的林子偉,經過開季的火熱表現後,近來面臨低潮,打擊率不斷下修;但此戰林子偉找回打擊手感,6打數繳出生涯最多的單場4安打猛打賞成績,打擊率回升到2成53。

而效力金鶯2A包威灣襪的蔣智賢,今天擔任先發右外野手、打第五棒,雙方5局結束仍戰成2比2平手,但包威灣襪於6局下突破僵局,單局進帳5分,過程中蔣智賢貢獻一支三壘長打、跑回1分,終場包威灣襪以8比5擊敗伊利海狼。蔣智賢本戰繳出4打數1安打,打擊率2成52。

另外,效力小熊隊高階1A德多那小熊的陳品捷今天擔任先發右外野、打第八棒,3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下滑至2成50;效力海盜高階1A林區堡丘貓的張進德,以先發捕手、第七棒之姿登場,可惜4打數沒安打,本季打擊率1成9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