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在拚10天短約 前榜眼畢斯利:很丟臉

2015/03/11 13:13
熱火球團近日再與畢斯利續約,曾為2008年選秀榜眼的他,如今還在為10天合約奮鬥,他感到很羞愧。(今日美國)熱火球團近日再與畢斯利續約,曾為2008年選秀榜眼的他,如今還在為10天合約奮鬥,他感到很羞愧。(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日前因戰力吃緊,與舊將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簽下10天短約,球團近日再與他續約,曾為2008年選秀榜眼的他,如今還在為10天合約奮鬥,他感到很羞愧。

畢斯利在2月底回鍋熱火,與老東家簽下10天短約,期間出賽6場,每場均能繳出10.5分與4.2籃板,表現不錯,所以球團再與他簽下10天合約。

畢斯利近日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時談到此事,他為此感到丟臉,因為自己以前曾是NBA選秀榜眼,更在大學籃球場上呼風喚雨,如今卻還為了10天合約,努力站在NBA球場上。

畢斯利今年26歲,曾是2008年選秀榜眼,雖擁有優異身手,但品行不端,場內、場外常常惹事,他曾效力過熱火、灰狼、太陽等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