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終結者納森 動手術不打算退休

2015/05/01 09:37

底特律老虎隊終結者納森昨天接受接受韌帶置換手術,已經40歲的他並不打算因此退休。(USA Today Sports)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本季提前報銷的底特律老虎隊終結者納森(Joe Nathan),昨天接受接受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已經40歲的他並不打算因此退休。

納森於老虎本季開幕戰拿下救援成功,便因右手肘屈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4月23日第1場復健賽才投10球又受傷,經診斷發現尺側副韌帶也有撕裂傷,必須要接受韌帶重建手術,昨天由德州遊騎兵隊醫梅斯特(Dr. Keith Meister)執刀。

納森去年為老虎拿下35次救援成功,今年是2年2,000萬美元合約的第2年,雖然今年11月就滿41歲,但他還沒打算退休。前堪薩斯城皇家隊索利亞(Joakim Soria)遞補納森的位置,目前9次救援成功是美聯最多,並改寫老虎隊史4月最多救援成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