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壘版慈世平? 捕手屢次惡意出拐幹飛跑者

2015/06/10 14:5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壘球場也能找到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的接班人?美國德州一場高中女子壘球賽中,一名捕手疑似不讓跑者如願得分,竟數次拐飛回本壘的跑者,差點引爆雙方衝突。由於手段過於骯髒,引發不少美國網友撻伐,痛批該名捕手缺乏運動家精神。

一名捕手疑不讓跑者如願得分,竟數次拐飛回本壘的跑者。(圖擷取自YouTube)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週日德洲舉行的女壘冠軍賽,當時哈格雷夫高中適時擊出安打,跑者準備輕鬆回本壘得分時,尼德維爾高中的捕手竟然架出拐子,害跑者失去平衡感,當場重摔於地。

或許因為裁判沒有制止這樣的行為,某局哈格雷夫高中又有人回來得分時,這名捕手再度出拐子,慘遭拐飛而摔地的跑者,不爽地找捕手理論,起了一些口角,但並未釀成更大的衝突。

整個過程都被場邊觀眾直擊,並且公開放上影音網站「YouTube」,5天來就有近30萬人點閱,不少網友痛批太過骯髒,有人認為,捕手沒拿球根本不能擋在本壘板;也有人認為,這種行為應該要被趕出去,甚至禁賽數場比賽。

相關影片:捕手惡意出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