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兩屆灌籃王里察森 宣布退休結束14年生涯(影音)

2015/09/24 1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NBA奮戰14個球季、效力5支球隊的里察森(Jason Richardson)今天宣布退休。他在Instagram上發表退休感言,並感謝所有支持他的球迷。

里察森曾連續2年獲得灌籃大賽冠軍。(取自NBA官網)

2001年NBA選秀會,里察森在第5順位被勇士隊選中,他在2002年與2003年獲得灌籃大賽冠軍。里察森表示:「今天是我重要的日子,我在此正式宣布退休。我想感謝夏洛特、鳳凰城、奧蘭多、費城還有灣區(勇士隊)的球隊職員、隊友與球迷,他們14年來都相當支持我。離開籃球場這決定對我而言相當難受,但考量到我的身體健康,現在我認為與家人多相處更重要。願主保佑一切。」

里察森在幾天前察覺到膝蓋的疼痛,隨後的核磁共振檢查顯示,他的膝蓋內出現骨刺,作出退休決定是因為害怕傷勢加重。「我不想瘸著腿度過餘生,」里察森說,「還有美好生活等著我,我想好好陪我的孩子。」

在此之前,里察森已經與老鷹隊簽下1年合約。他在當地時間星期二考慮6小時才作出退休的決定,隨後在今天告知老鷹總教練布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

2002年灌籃大賽:

2003年灌籃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