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解密勇士不敗神話:僅1數據低於平均

2015/11/26 08:30

柯瑞與勇士本季再進化。(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金州勇士寫下歷史新頁,開季16連勝未嘗1敗已是前無古人、後人難企及的記錄。昨日勇士在開局與湖人戰成5比5後,直至最後一刻都保持大幅領先,賽後《NBA.com》釋出冠軍隊的數據後,更令球評直呼,「我們正在見證歷史!」。

「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上季曾譏諷來自灣區的勇士是支「跳投大隊」,難成大事。但數據會說話,圖表顯示勇士的投籃熱區除罰球線前的命中率低於聯盟平均外,其餘所有定點的命中率全部高於聯盟平均值。
(取自NBA.com)
《Basketball Reference》的統計顯示,勇士不僅進攻華麗,在防守也下足功夫,與湖人一役後,每100個回合的失分降至95.8分,排在聯盟第3,僅遜於馬刺與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