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繼續在美打拚 王建民:可能回水手3A

2015/12/06 07:15

王建民今天清晨返抵國門,吸引大批球迷到場接機。(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黃照敦/桃園機場報導〕王建民今天清晨返抵國門,吸引大批球迷到場接機,他在機場表示,明年繼續在美國拚,暫時不考慮日本職棒。建仔說︰「今年3A球季最後兩個月,感覺狀況回來了,球速回到94英里(150.4公里),所以想繼續在美國拚看看。」據了解,建仔可能回水手3A,等待機會。

王建民比過去幾年返台時間延後一個月,而他這次也只停留一個月,不會在台灣過農曆年,他表示,球季結束後完全休息兩個月,11月開始訓練,保持投球動作,這次回來想陪陪家人,預計因為明年1月初返美自主訓練。

建仔可能回水手3A,等待機會。(記者姚介修攝)

本報上週披露35歲的王建民可能重回水手體系,對此,他在機場說.「是有聽說,但還是要看經紀公司的安排。」

建仔仍想再戰2016,據傳他可能會繼續從水手3A出發,繼續等待機會,他今年從勇士3A開始,季中還曾轉戰獨立聯盟,再簽約水手3A,整季都在3A出賽,戰績6勝11敗、防禦率5.88,王建民雖然已經2年未登上大聯盟,但他仍未放棄在美國打拚決心。 

建仔和太太吳嘉姈以及兩個寶貝兒子回台,今年並未召開返台記者會,離開機場後直接回台南老家。(記者黃照敦攝)

建仔和太太吳嘉姈以及兩個寶貝兒子回台,今年並未召開返台記者會,離開機場後直接回台南老家,但他稍是休息後下週二會參加NIKE青棒訓練營,4天課程都會參與,他說,這次很想好好指導青棒球員,看看他們的動作是否給予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