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160公分舉球員志氣高 羅儀璟要率東山高中爭冠

2016/03/05 17:12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4學年HVL高中排球聯賽,今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男、女組4強賽,首戰由上屆冠軍華僑高中迎戰擁有10座金盃的中山工商,華僑女排拿下首局後,卻連丟3局,讓中山工商再次闖進冠軍戰;明將和實力不俗的東山高中爭奪后座。

高中女子排壇霸主中山工商,過去曾在聯賽締造2度三連霸的傲人成績,從80學年度就是4強保證班,過去兩屆分別位居季軍,明將朝隊史第11座冠軍邁進。

第二場4強賽則是東山高中迎戰內湖高中,東山攻勢頻頻發動,輕鬆以25:16、25:11、25:15直落三打敗內湖高中。東山女排在101與102完成二連霸,上屆冠軍戰不敵華僑高中,今年是她們連續4屆闖入冠軍戰。隊長羅儀璟身高僅160公分,她今年以舉球員身份登場,在場上仍不定時扮演球隊攻擊一職,展現人小志氣高的鬥志。她表示:「很開心最後一年還可以再次打進冠軍戰。」

季軍戰將在明天(6日)下午3點由華僑女排迎戰內湖高中;冠軍戰則將在17點登場。

隊長羅儀璟身高僅160公分,在場上表現超級強悍(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