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推吉爾拚止敗 陳俊秀回歸挑戰最速10轟

2016/04/22 17:2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今日起統一獅連續3場比賽作客Lamigo桃猿隊,已連吞3場敗仗的獅隊,推派洋投吉爾掛帥先發,對決面臨「期末考」的洋左投史密斯。週三遭禁賽的陳俊秀也將回歸,挑戰聯盟單季最速十轟紀錄。

史密斯一勝難求外還吞下二連敗,今天「期末考」出戰統一獅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史密斯目前3場出賽,除了4月1日首戰中繼登板,後兩場先發登板不但皆吞下敗投,且都失5分以上,防禦率高達9.28,今抗獅可能將是「期末考」;獅隊上一場勝利(4月16)的比賽正是由吉爾投出,但他3月26日對猿4局失8分(7責失)吞敗,二度交手盼助隊中止3連敗。

上週日比賽遭驅逐出場並因「頂主審」事件被禁賽的陳俊秀,目前17場出賽敲出9支全壘打,此戰回歸將挑戰聯盟單季最快達成10轟;而林泓育自開幕戰起連續18場安打,也可望刷新1990年鄭幸生連續21場的紀錄。

陳俊秀可望達成史上最快速10轟紀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