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力猛壓不住左打 蔣智賢挑戰鄭幸生障礙利多

2016/04/22 16:4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戰績高居聯盟首位的中信兄弟,今天晚間6點35分在主場迎戰目前排名第2的義大犀牛《點我看即時文字轉播》,義大推出洋投力猛先發,能否壓制左打部隊中信兄弟?並阻止蔣智賢挑戰鄭幸生的開季連續21場安打紀錄?值得觀察。

力猛本季取得2勝1敗,防禦率4.70表現中規中矩,右投的他對付右打相當有一套,被打擊率僅1成08,但遭遇左打時力猛的被打擊率卻高達3成89,這項數據將有利蔣智賢挑戰開季連續安打的紀錄。

鄭幸生於1990年(中職元年)3月17至5月3日,締造開季連21場敲安紀錄,至今27個年頭無人打破,而今年除桃猿林泓育外,還有中信兄弟蔣智賢、張志豪有機會挑戰,目前2人分別累積19與17的開季連續安打場次,都有機會繼續挑戰高懸27年的鄭幸生障礙。

蔣智賢開季連續19場敲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