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U15世界盃棒球賽 台灣首戰硬碰美國

2016/05/31 22:33

台灣U15世界盃棒球賽預賽賽程公佈。(圖片取自WBSC臉書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日本磐城舉行的U15世界盃棒球賽的預賽賽程公佈,台灣隊被分在B組,與美國、墨西哥、委內瑞拉、巴拿馬、紐西蘭同組,首戰將於7月29日對上美國。

台灣隊在去年的亞洲青少棒錦標賽奪冠,因而受邀參加本次U15世界盃棒球賽。本屆台灣將由6月2日開打的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冠軍球隊為主體出賽。

台灣隊此次被分在B組,其中美國與委內瑞拉都曾在這項賽事中奪冠。A組由日本、南韓、古巴、哥倫比亞、澳洲、捷克組成。預賽各組前三名能晉級複賽,隨後將與另外一組前三名進行交叉巡環賽,復賽前兩名將能晉級冠軍賽。

U15世界盃棒球賽前身為IBAF世界青少棒錦標賽,每隔2年舉辦一次。台灣在改名後的前兩屆分別取得第3名以及第4名的成績。台灣本屆預賽首戰於7月29日對上美國,隨後30日至8月2日的對手分別為巴拿馬、墨西哥、委內瑞拉、紐西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