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完美女孩主題日 猛獅找甜心主播林柏妤開球

2016/06/01 15:50

林柏妤將在本週獅隊澄清湖主場開球。(球團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本週末統一獅隊移師澄清湖球場,推出「Play With Girls’Stlye完美女孩主題日」,希望能吸引更多熱愛棒球的球迷朋友,一起進場感受Uni-Girls青春熱血的棒球女子力!週日活動賽前除了安排「你沒見過的女孩」,由啦啦隊Uni-Girls帶來全新表演外,特別邀請甜心主播林柏妤為賽事開出好球。

林柏妤從體育主播轉戰藝能圈後,首度以藝人身份蒞臨職棒球場開球。過去就喜歡從事各項運動挑戰的她,週日(5日)將站上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投手丘開出漂亮好球,除了擔任開球嘉賓外,林柏妤當天也將客串球賽現場播報員,並在局間到看台區與Uni-Girls一起帶動現場球迷。

林柏妤最欣賞2004年加入獅隊的「JAX」劉芙豪,面對年輕選手群起競爭,劉芙豪13年來一直用實力跟數字證明自己,並為球隊帶來貢獻。身為五拍子全方位外野手,最近完成「千安百轟百盜」生涯里程碑,林柏妤也替劉芙豪感到開心,同時對於他努力不懈的拚勁、態度也相當欽佩感動。林柏妤表示:「劉芙豪是個很好的模範,激勵自己在未來也能夠在演藝圈,用努力堅持的態度闖出一片天,而不僅僅是曇花一現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