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水質變色太恐怖 官方宣布關閉綠色跳水池

2016/08/13 07:20

里約奧運水上運動中心的跳水池(左),池水濁綠。(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里約奧運水上運動中心的跳水池中的水變成混濁綠色,引起外界討論,奧運官方發言人Mario Andrada前天透露,游泳池水質會變色的主因是「藻類增生」,目前奧運官方已正式宣布關閉跳水池,原訂當地時間下午兩點半的3公尺跳板預賽確定延遲舉行。

Mario Andrada前天對於水池變成一事做出說明,他表示游泳池水質會變色的主因是「藻類增生」,因為里約當地的氣溫很高且游泳池場館又不通風,才會形成這種現象。有德國的跳水選手透露,水聞起來有一種怪味,那種味道類似「屁味」。

奧運官方目前已正式宣布關閉跳水池,原訂當地時間下午兩點半的3公尺跳板預賽確定延遲舉行,其實在7月就有專家擔心里約的水污染比想像的還嚴重,也有提醒選手碰到有關當地水源的賽事都要格外小心、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