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神跑壘少得1分 下局就遭天罰(影音)

2016/10/14 12: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國民進行國聯分區驟死戰,前5局領先1分的國民,原本6局下有機會再攻分,但三壘教練的錯誤判斷,使得左外野手沃斯(Jayson Werth)演出神跑壘,斷送得分機會。

6局下,沃斯率先保送上壘,兩出局後,齊默曼(Ryan Zimmerman)擊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沃斯一路狂奔,並聽從三壘教練的指示,一路直攻本壘,結果他才剛繞過三壘,球就已經在道奇游擊手手上,最終就被觸殺在本壘前,單局攻勢瞬間畫下句點。

不少網友狠酸沃斯的神跑壘死到有剩,並責怪三壘教練指導有錯誤。弔詭的是,下個半局道奇就演出大逆轉,單局狂攻4分超前,沃斯失誤的這分顯得格外巨大。不少國民球迷在推特痛罵,這是史上最爛的跑壘。

沃斯的神跑壘死到有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