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恐怖雙塔還不夠!鵜鶘簽下前籃網當家控衛

2017/02/25 08:24

傑克加盟鵜鶘尋求復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在交易截止日前從國王獲得頂級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聯盟最強內線,但卻也因此失去眾多優質射手,今天與前籃網當家控衛傑克(Jarrett Jack)達成簽約協議,應付短缺的攻擊火力。

傑克上季是籃網主戰控衛,卻在季中受傷導致前十字韌帶撕裂遭釋出,球季後籃網與林書豪簽下3年合約,做為球隊先發主控。而鵜鶘上一戰對上火箭雖然卡森斯與A.戴維斯有著不錯的發揮,但後衛群卻無人得分上雙,急需新血改變現狀。

根據美國媒體消息,傑克將與鵜鶘簽下一份10天短約尋求東山再起,他上季出賽32場平均能拿下12.8分、7.4助攻的成績,但他並不以三分球為主要攻擊手段,生涯三分命中率3成46,平均每場只有0.7顆三分球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