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對抗賽》王柏融砲轟樂天王牌有多威? 這些數據讓你知

2017/03/01 07:57

則本昂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台日職棒對抗賽,「大王」王柏融面對日本隊投手則本昂大轟出兩分砲,他繳出單場3安打3打點的猛打賞,立即成為日本媒體與網友們的討論焦點。而則本昂大是去年的太平洋聯盟三振王,195局的投球中才被擊出12轟,可說是不容易被擊出全壘打的投手。

身為樂天王牌的則本昂大,他是2013年的洋聯新人王,自2014年起連三年拿下三振王的寶座,他上季在195局的投球中被敲192支安打,包含12轟,防禦率2.91,被全壘打率為0.554,他被全壘打數在去年日本洋聯防禦率前十名的選手中,與軟銀投手武田翔太並列第二低。

值得一提的是,則本昂大在樂天4個球季,單季被全壘打最多也只有14轟,去年被敲12轟是生涯最少;而去年洋聯防禦率前十名的投手中,最不會被擊出全壘打的投手是西武獅的菊池雄星,他在143局的投球中被敲117安打,包含7發全壘打,防禦率為2.58。

台日對抗賽第二戰,日本隊的先發投手為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他上季成績為9勝6敗,防禦率2.01,是中央聯盟的防禦率王,他在183.1局的投球中被敲156支安打,包含12轟,被全壘打率為0.589。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王柏融不打WBC 日媒:日本隊天大好消息】

【中職打響名號 5紀錄震懾日本球迷】

【王柏融才剛接棒 締造陳金鋒未竟的鬼神成就】

【挖角王柏融 日本網友準備好了】

【日媒好奇不打經典賽 王柏融霸氣回應】

菅野智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