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對抗賽》王柏融不打WBC 日媒:日本隊天大好消息

2017/03/01 09:45

王柏融好表現也引來中田翔注意。(特派記者林正坤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昨對則本昂大轟出逆轉2分砲,在日本打響「大王」的名號。日本媒體更寫道,王柏融不參加這屆經典賽,對日本武士來說是最大的好消息。

「大王」王柏融昨天5打席,3打數全部安打,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外帶1次高飛犧牲打與1次保送,總計打進3打點,跑回2分。

《日刊體育》專文介紹王柏融寫道,這位職棒二年級生去年在台灣聯盟締造史上首次單季200安打紀錄,更創下史上最高的打擊率0.414,外帶29轟105打點,獲得年度MVP等6項頭銜,由於Lamigo的杯葛,這次無法代表台灣參加經典賽。

文章也介紹王柏融的綽號是「大王」,過去也曾經登上大聯盟官網的特輯,「不久後的將來,可能會變成威脅日本隊的打者。」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被桃猿狂轟猛炸 日球迷驚:他們墊底?】

【中職打響名號 5紀錄震懾日本球迷】

【王柏融才剛接棒 締造陳金鋒未竟的鬼神成就】

【挖角王柏融 日本網友準備好了】

【日媒好奇不打經典賽 王柏融霸氣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