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輸給以色列 韓網友痛罵150億哥

2017/03/07 07:16

南韓輸給以色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色列以2:1強壓地主南韓,不僅驚動同組的台灣、荷蘭,不少南韓網友更在「naver」新聞底下罵聲一片,認為韓國職棒是一群井底之蛙,「怎麼看都是要贏以色列,結果投手敗成這樣。」

南韓3棒金泰均和4棒李大浩,兩門重砲手合計8支0、各吞下2K,形成打擊斷層,去年在水手敲14轟的李大浩還難堪地吞下再見三振。由於他1月才簽下價碼高達4年150億韓圜(約4億台幣)的肥約,成為韓網友批評的重點。

「這些人還值100億、120億、150億,呵呵」、「拿掉愛國心就暴露真正韓國棒球的水準、「很失望,不想打就不要打了」、「超厲害的 朝鮮的四棒打者150億哥」、「除了吳昇桓,其他都...」、「用了八個投手還輸,今天還要對荷蘭,呵呵」

對於輸給以色列,南韓總教練金寅植賽後臉色有些不好看,他說,「這一場輸球主因是投手投太多保送,給對手機會;另外,得點圈有人,我們沒辦法即時打回分數也是關鍵。」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抗韓頭號功臣 以色列從臉書找來的】

【差點被這球婊掉 以國打者跟主審說3個字(影音)】

【以色列捕手恐怖臂力 韓300盜跑者死到有剩(影音)】

【何謂大聯盟級佈陣?以色列這些守備超狂(影音)】

【以色列鏖戰南韓 台灣掌握2大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