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斯比傷癒復出 灰熊、快艇垂涎欲滴

2017/03/15 09: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受傷遭鵜鶘釋出的以色列28歲射手卡斯比(Omri Casspi),傷勢已完全復原,正尋求重返球場的機會。據《ESPN》報導,渴望補強外線的灰熊與快艇對他有興趣,目前卡斯比仍在多支球隊中考慮。

在季中轟動聯盟的交易案裡,卡斯比被國王打包交易到鵜鶘,原以為能補強鵜鶘外線火力,不料在首場比賽受傷,賽後確診為拇指骨折,鵜鶘也很快地將卡斯比釋出。因為卡斯比是在3月1日之前被釋出,在各隊於4月15日公布季後賽名單前,他仍然可以加入打進季後賽的球隊。

本季卡斯比為國王出戰22場,平均能得到6.1分、4籃板、1.1助攻,投籃命中率46%,三分球命中率39.4%;為鵜鶘出戰的唯一一場,他在將近24分鐘裡得到12分。

卡斯比。(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