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局下攻大局 小熊送紅人5連敗

2017/05/18 14:22

史瓦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史瓦伯(Kyle Schwarber)與瑞佐(Anthony Rizzo)今天雙雙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小熊在2局下灌進5分,終場以7:5擊敗紅人。

小熊先發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繼前3次主場先發不勝之後,總算拿到主場第1勝,他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失2分,也在3局下犧牲短打,成功把隊友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送回本壘。

紅人先發費德曼(Scott Feldman)首度碰上老東家,卻在2.2局裡用了80個球,被敲5支安打失7分,另外投出3次保送,最後吞下本季第4敗。

小熊打線在2局下靠著安打、保送以及滾地球先追回1分,緊接著史瓦伯敲出穿越一壘防區的安打,一棒敲回2分。布萊恩(Kris Bryant)被保送上壘後,小熊又是一二壘有人,瑞佐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球穿過二壘手佩拉薩(Jose Peraza)的防區,兩名跑者都回來得分。

7局上,杜維(Adam Duvall)與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連續敲出安打,幫紅人追成5:7落後,但小熊牛棚表現出色,艾德華茲(Carl Edwards Jr.)與戴維斯(Wade Davis)分別在8、9兩局順利封鎖紅人打線。

瑞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