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投手再添一人 桃猿第六輪選中吳丞哲

2017/07/03 19:10

吳丞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2017季中選秀,Lamigo桃猿先以第四輪第1順位挑走高中大物投手萬昭清,第五輪再挑走具有旅美資歷的左投林逸翔,第六輪選中畢業於輔仁大學投手吳丞哲,桃猿連續三輪都挑投手

入選今年世大運培訓隊的吳丞哲在學生棒球時期表現相當出色,國中曾在第六屆IBA-boys世界軟式青少棒錦標賽冠軍戰對戰日本隊一役中,擊出再見安打,並獲得該屆的最優秀選手獎。

在西苑高中時期,他曾於2012年高中聯賽木棒組在8強賽和4強賽都投出完封勝,就讀輔仁大學的代表作是,2015年大專盃面對國體大,燃燒手臂投出140球完投9局,飆出7K失1分,幫助輔大擊敗國體大,順利晉級。

吳丞哲去年入選冬季聯盟台灣培訓隊,出賽9場全是後援,投9.1局無失分,防禦率保持「0」,曾被培訓隊教頭郭李建夫點名,若經典賽台灣隊有需要,他與許凱翔和吳俊杰人可以給台灣隊主帥郭泰源試看看。

吳丞哲

1995年04月09日

181公分80公斤

右投右打

投手

經歷

高雄縣金潭國小少棒隊

高雄縣橋頭國中青少棒隊

台中市西苑中學青棒隊

新北市輔仁大學棒球隊(泰安產險)

國手經歷

2016年 U23世界盃

2016年 荷蘭哈連盃

2017年 世界大學運動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