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總獲延長合約 「很興奮、要讓兄弟更好」

2017/09/01 18:02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週一已正式宣布和總教練史耐德延長合約,「史總」今天受訪首次談到獲續約的心情,他說,「感覺很棒,也很興奮,我很喜歡台灣,很享受在這裡的感覺。」

儘管兄弟下半季戰績暫時墊底,史總仍獲延長合約至明年球季結束,他說,「我對於現在的戰績也不是很滿意,但還能獲得延長合約,代表球團相信,我們是在往正確的方向去走,一定可以讓這支球隊更好。」

由於之前也傳出兄弟球員和外籍教練溝通不良的問題,史總面對台、美職棒文化的差異,則不諱言和球員的溝通確實是難題,他說,「和球員的溝通必須透過翻譯傳達,有時候我的話,並不是百分之百可以傳達出去,可能並不能讓球員充分理解。」

兄弟領隊劉志威今也現身台南球場,他談到和史總延長合約,其實是從上半季結束後就開始在談了,「並不是刻意選擇什麼時間點公布,只是談著談著,就這樣了。」劉志威表示,其實兄弟就是延續一開始的方針,既然要找老外教練來,就希望能有一套完整的系統建立,而這是需要時間來完成。

兄弟總教練史奈德。(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