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強恕吳秉耀36.39秒逆轉三分彈 本屆男子組12強全數出爐

2017/11/11 18:56

強恕高中擊敗基隆商工進入12強複賽。(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今日進行最終日賽事,強恕高中靠著後衛吳秉耀在倒數36.39秒在三分線出手,球幸運彈進,就以53:50氣走基隆商工,搶下本屆最後1張12強複賽門票。

HBL男子甲級12強全數出爐,分別是能仁家商、泰山高中、青年高中、南山高中、南湖高中、木柵高工、松山高中、東泰高中、宜蘭高中、東山高中、高苑工商及強恕。

吳秉耀此仗上場31分29秒,三分球出手15次中4球,包括一記價值連城的逆轉彈,他是教練吳俊雄眼中具備強心臟的射手,即便此仗不斷「打鐵」,但他還是選擇在外線出手,幸運成為球隊英雄。

強恕前鋒林以崇在去年繳出15分、11籃板,率隊逆轉打退宜蘭高中,取得12強門票,如今他持續做好自己的本份,拿到9分、13籃板,他說:「賽前真的很緊張,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要打得那麼辛苦,我在場上表現起伏太大了,希望可以幫這壞習慣改掉,在複賽拿出更好的表現,幫助球隊再次打回台北,拒絕哭泣。」

強恕陣中兩大好手中鋒史舒允、黃泓諭此仗都帶腳傷上陣,史舒允上場21分22秒,進帳11分、9籃板與4阻攻,黃泓諭前兩天才開始練球,此仗三分線5投皆墨,他說:「因為這一場有可能是最後一場,無論如何都要上場拚,可惜表現沒有很好,希望能趕快找回感覺,在複賽繼續替球隊貢獻心力。」

強恕高中擊敗基隆商工進入12強複賽。(記者黃耀徵攝)

強恕高中黃泓諭切入。(記者黃耀徵攝)

強恕高中林以崇籃下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強恕高中史舒允切入。(記者黃耀徵攝)

強恕高中史舒允上籃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強恕高中史舒允上籃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強恕高中黃泓諭。(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