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台灣隊今一定要贏 林樺慶才有登板機會

2017/11/18 17:14

〔特派記者林宥辰/東京報導〕亞冠賽台灣隊面臨背水一戰,此役要勝日本,明天才有打冠軍賽的機會。不過,也因為今天先發投手是林政賢,另一位先發投手林樺慶,也要備戰明天的冠軍戰,今天台灣隊贏球,他才有機會登板。

賽前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透露,考量避免萬一晉級卻無先發投手可用,今天可能不會安排林樺慶登板。林樺慶昨表示,觀戰情蒐重點在日本,他今天坦言,若晉級後迎戰南韓,對中心打線印象較深,臨場會盡可能攻擊好球帶,避免保送過多投倒自己。

不過,萬一「沒有明天」,林樺慶就很可能繼台灣大賽後,兩次大賽都入選但沒能出賽。林樺慶苦笑說:「這真是個好問題。」他坦言,雖然感到可惜,「球員都想在場上表現,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我還年輕,還需要更努力、更進步,未來還有機會。」

林樺慶。(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林樺慶。(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