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林泓育提點學員基礎 週刊風波不多談

2017/12/20 16:38

Lamigo桃猿隊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日球星棒球教室師資陣容堅強,捕手項目由Lamigo桃猿隊林泓育和中信兄弟陳家駒共同指導,不過也因為學員中有青棒和青少棒小球員,兩人教學中強調基本為主。

中信兄弟陳家駒(中)與Lamigo桃猿隊林泓育(右)傳授蹲捕訣竅。(記者陳志曲攝)

林泓育說,接球有3個基本,一是球進壘前手套不可放下,二是要將手套擺正,再者則是眼睛要盯著球到最後。至於進階的接捕技巧,林泓育認為,每個球員習慣不同,加上不少基層球員還有待更多實戰磨練,先強調基本,他們再慢慢從比賽中了解其中差異。

Lamigo桃猿隊林泓育(後左)與中信兄弟陳家駒(後右)教導學員蹲捕技巧。(記者陳志曲攝)

日前林泓育被週刊爆料婚外情,他先是和妻子共同發聲明駁斥,也已透過律師尋求法律途徑。今天是林泓育對週刊提告後首度公開露面,但他說,今受邀擔任教練,不便談論自己的事,一切已交給律師處理。

Lamigo桃猿隊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