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頭髮哥大三元無用 老鷹普林斯絕殺太陽

2018/03/05 08:51

普林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主場迎戰太陽的比賽,雖然太陽新同學「頭髮哥」裴頓(Elfrid Payton)繳出11分10籃板14助攻「大三元」成績,不過老鷹仍靠著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單場砍進6顆三分球,包括終場前8秒命中逆轉絕殺三分球,帶領老鷹以113:112險勝太陽。

今日比賽雙方打得相當焦灼,比賽進入第四節時,太陽一度取得7分領先優勢,不過在比賽末段,老鷹普林斯連續命中3球三分球外加切入,單節攻下11分,幫助老鷹逆轉戰局,成功捍衛主場。

兩隊今日進攻效率都相當好,太陽團隊命中率高達5成,三分球全場26投11中,命中率也高達42.3%,不過老鷹團隊命中率也高達45.7%,三分球全場33投17中,命中率來到誇張的51.5%,硬是把太陽比下去。

太陽後衛華倫(TJ Warren)攻下全場最高35分4籃板,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也貢獻20分,板凳克里斯(Marquese Chriss)也有17分5籃板4火鍋演出。

老鷹方面普林斯單場砍進6顆三分球貢獻22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也有21分6籃板6助攻,板凳普朗利(Miles Plumlee)也繳出10分11籃板「雙十」成績。

裴頓。(美聯社)

華倫。(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