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扳倒前世界第二 周天成德國賽晉四

2018/03/10 13:33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凌晨在國際羽總世界巡迴賽Super 300等級的德國公開賽八強,遭遇前世界第二的日本好手桃田賢斗,兩人纏鬥三局,小天以21:15、14:21、21:10,連續三年挺進四強,明天凌晨將與日本西本拳太,爭冠軍賽門票。

周天成此役前面對桃田賢斗,對戰是1勝4負,上次交手已是2016年,世界排名曾高居第二的桃田賢斗里約奧運前深陷賭博風波,遭日本羽協禁賽,去年5月解除禁令,年底正式回到國家隊行列。

四強戰將面對台北世大運銀牌西本拳太,周天成曾與他碰頭一次,小天帶走勝利。

周天成是目前四強碩果僅存的台將,其他三組台將,女單江美慧將不敵中國新星陳雨菲,男雙李洋/李哲輝輸給印尼好手哈珊/塞提亞萬,廖敏竣/蘇敬恒不敵第四種子日本井上拓斗/金子祐樹。

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