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宣傳台中花博 吉祥物當中信兄弟練習生

2018/03/29 16:14

花博吉祥物「來虎」、「樂虎」投效中信兄弟隊,賣萌指數破表,成為練習生。(記者黃鐘山攝)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隊今年以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主場,台中花博吉祥物「來虎」、「樂虎」報名應徵練習生,秀出投球技能與應援舞蹈,賣萌指數破表,面試官中信吉祥物「小翔」當場錄取,後續將再進行特訓,賣力為花博、中信兄弟宣傳。

中信兄弟今年以台中為主場的賽事高達51場,來虎、樂虎姐弟為了宣傳台中花博,特別到洲際棒球場報名應徵中信兄弟練習生,弟弟來虎應徵投球練習生,姐姐樂虎則應徵啦啦隊練習生,由小翔擔任面試官。

只見來虎投球姿勢虎虎生風、架勢十足,樂虎也展現活力應援舞蹈,姐弟倆獲小翔認可,成功錄取為練習生,並開心與現場球迷互動,發放花博小物,賣萌指數破表,贏得不少掌聲。

市府表示,來虎、樂虎姐弟和小翔同台演出,就是盼透過運動結合花博,傳達健康、自然、生態共存的理念,後續將再對來虎、樂虎進行特訓,賣力為花博、中信兄弟宣傳,邀請民眾多進球場為中信兄弟加油、支持台中花博。

市府強調,為改善洲際棒球場使用品質,市長林佳龍上任後,積極進行整體規劃,例如辦理洲際棒球場內野草皮排水重建工程,完成環狀LED螢幕、全國最大尺寸的全彩LED外野計分板、藏青色系杯架座椅、固定式販賣部、全場環繞音響等多項工程,2017年教育部全國棒球場評比獲得最高評價;另在周邊提供汽車停車格1216格、機車2735格,緩解交通問題,並滿足球迷停車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