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完全復活!包大爺三分砲當英雄 率勇士軍屠熊(影音)

2018/05/15 08: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以小聯盟約重返大聯盟的37歲老將「包大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今天敲出加盟勇士的第二轟,且是發逆轉戰局的三分彈,幫助勇士以6:5在客場擊敗小熊。

包提斯塔本季不僅與勇士簽下小聯盟約,還改守三壘增加上場機會,他在前天對馬林魚開轟後終於找回信心,今天面對小熊強投昆塔納(José Quintana)也照打不誤,掃出逆轉三分砲。

5局上勇士以3:4落後小熊1分,但前2名打者連續敲出安打上壘,讓今天擔任第六棒先發三壘手的包大爺有一展身手的機會,他相中昆塔納的內角90英哩速球,大棒一揮就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生涯第333轟正式出爐。

最終勇士就靠這一發紅不讓逆轉戰局,小熊雖在9下追回1分也無濟於事,賽後勇士取得3連勝,戰績在國聯東區高居龍頭。

「包大爺」包提斯塔今天開轟建功。(USA TODAY Sports)

「包大爺」包提斯塔今天開轟建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