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岱均關鍵一棒 桃猿二軍擊敗統一二軍

2018/05/25 18:13

Lamigo二軍楊岱均擊出勝利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二軍今天對上統一獅二軍,8局下桃猿一舉攻下3分,終場以6:3獲勝。

兩隊今天都各敲11支安打,桃猿二軍方面,成晉單場3安跑回2分,張閔勛2安1打點,梁家榮1安2打點,敲出勝利打點的楊岱均有1安2打點;獅隊二軍方面,蔡奕玄單場3安1打點,吳國豪2安1打點。

桃猿二軍先發林樺慶投4局被敲7安,失掉2分,投出5次三振;林宗緯1局無失分,陳敏賜2局被敲2安失1分,王躍霖1局2K無失分拿到勝投,游宗儒1局2K無失分獲第4次救援成功。

獅隊二軍先發江辰晏投3局被敲4安,失掉3分,三振、保送各1次;洪心騏4局被敲3安、投出2次三振,無失分;郭恆孝1局被敲4安,失3分吞第2敗。

Lamigo二軍楊岱均擊出勝利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成晉4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林樺慶。(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江辰晏。(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投手洪心騏抬腳動作被主審警告使用兩段式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梁家榮在1局下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張閔勛在1局下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吳國豪在2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蔡奕玄在3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跑者劉芙豪在3局上回本壘遭觸殺出局。(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