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洋投表現優 洪總讚:「比去年的史博威還好!」

2018/05/25 18:18

統一洋投羅里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排名暫居1、2名的猿、獅今起在台南進行三連戰,也被外界視為攸關上半季王座的割喉戰;對於獅派出目前王牌洋投羅里奇先發,猿隊「洪總」洪一中也不吝讚美,認為他比去年猿隊王牌洋投史博威還要好。

目前四隊戰績已呈現兩極,A級的猿、獅目標在上半季王位,獅今晚賽前落後猿隊2場勝差。另一地的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則各已落後「猿王」多達12、14場勝差,悍將今起若三連敗給兄弟,還將面臨墊底命運。

獅隊上半季打得好,除了打線發揮,3名新洋投羅里奇、瑞安和馬丁尼茲合力已貢獻12勝,也是一大關鍵。「蔗總」黃甘霖就說,這三名洋投的個性都很好,很適合獅隊的氣圍,「非常能夠融入團隊。」

以今晚先發投手羅里奇來說,他賽前累計5勝、防禦率2.41,都是聯盟最優。洪總就說,羅里奇的表現,比去年的史博威更好,還說目前四隊洋投表現,就以獅隊最好。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