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腿有血栓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就醫檢查

2018/05/25 19:11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準備搭計程車前往醫院檢查。(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於開賽後突然離開球場,領隊劉志威表示,史耐德一直有血栓的問題,早上雖去醫院檢查,醫師也開了藥,賽前原本很正常,後來感覺右大腿後側不適,基於保險起見,接受球團建議,由專人陪同再去醫院檢查,這場總教練職務臨時改由首席教練丘昌榮代理。

史耐德指出,血栓的問題困擾他約已1週,因為比賽中常要站在休息區,其實讓他很不舒服,今天早上發現右大腿、小腿都腫起來,才趕快去看醫生,基於自己是總教練,就醫後決定回到球場,但打擊教練普力斯、投手教練伯納都有過這個症狀,知道血栓萬一破裂可能瞬間危及生命,勸他務必再回醫院檢查,絕對不能開玩笑。

史總強調,身體出現這個狀況,他本來想要低調處理,不希望影響球員,但是生命比工作更重要,因此他接受球團建議,再回醫院接受檢查,希望沒有什麼大礙,很快就能回到球場。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右2)準備搭計程車前往醫院檢查。(記者徐正揚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準備搭計程車前往醫院接受檢查。(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