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賽後1分鐘快評 澳洲該為讓法國動搖感到自豪

2018/06/16 22:24

澳洲此役以1比2敗給法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C組賽事今晚開打,傳統勁旅法國首戰大洋洲霸主澳洲,打得意外辛苦,雙方都靠12碼罰球踢進一分,最終法國在81分鐘靠著中場波格巴(Paul Pogba)一記射門才鎖定勝局,賽後雙方隨隊記者都對此役做出點評。

法國隨隊記者Adrien Gingold

比賽結束後只有一件事是確定的,那就是法國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他們的弱點很明顯就是全場都在試圖尋找節奏,而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不過,幸運地是法國成功在首役就拿下三分積分,不過這也代表著十一名頂尖球員不一定就是一支頂尖的球隊-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

澳洲隨隊記者Sarah Widera

澳洲隊此役有找到自己的定位,並未被對手牽著走,甚至有機會獲得一個和局賽果,當然可以對他們此役表現感到滿意,他們組織良好、防守也十分穩固,教練范馬爾維克會很高興他的子弟兵完成了本週使命。總而言之,這些澳洲男孩可以為他們如何讓法國動搖而感到自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