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懷上球星寶寶可以免費吃漢堡」 俄羅斯漢堡王道歉

2018/06/21 12:51

漢堡王華堡套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趁著世界盃熱潮,俄羅斯的速食連鎖店漢堡王日前在FB上張貼一則廣告,內文提到只要世界盃期間懷上球員孩子,就享終身免費漢堡,連日來引發巨大爭議,被認為歧視女性,漢堡王已將該則貼文撤下,並在今天發表道歉聲明。

俄羅斯漢堡王利用世界盃打廣告,在社群網站貼文提到,「為了傳承良好的足球基因,我們漢堡王隊要提供300萬盧布(約新台幣142萬),以及終身免費華堡,給那些在世足期間懷上球星寶寶的女性們,而且奠定俄羅斯國家足球隊未來勝利的基礎。前鋒!我們相信妳!」

這則貼文在美國時間週二早上發布,晚間就被下架。這間國際享譽盛名的速食店在今天發表聲明,「我們要為這則廣告道歉,確實太冒犯了,這當然不能反映我們的品牌價值觀,我們正在採取措施,確保這類行為不會再發生。」

俄羅斯漢堡王發表世界盃相關貼文,受到巨大爭議。(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